三國殺出了殺后還能出牌嗎_三國殺完殺
三國殺出完殺后還能不能再出牌
你好:每個出牌階段,使用【殺】的次數默認只有一次。但這不代表不能使用其他牌了,例如【過河拆橋】【順手牽羊】,【桃】等牌都可以繼續使用,只是不能使用【殺】罷了。某些武將可以將【殺】的使用次數增加,例如高順、太。
1、三國殺如果別人出殺我還可以出殺嗎
你指的是什么情況下?如果是出牌階段每個玩家都可以出殺。如果是決斗或者被決斗,有殺也可以出。但是出牌階段一般只能使用一張殺,除非有諸葛連弩或者武將有多出殺技能。
2、三國殺中的殺出后,是否可以繼續出牌
你好:每個出牌階段,使用【殺】的次數默認只有一次。但這不代表不能使用其他牌了,例如【過河拆橋】,【桃】等牌都可以繼續使用,只是不能使用【殺】罷了。某些武將可以將【殺】的使用次數增加,例如高順、太史慈等。還有的。
3、三國殺游戲中出完殺還能出別的技能牌嗎
技能牌?指的是錦囊牌吧?這是可以的,無規定順序,不過重點是要依據每個英雄的技能來判斷,例如楊延昭就能無限殺,而荊軻可以出完殺后選擇同歸于盡,還有李煜可以判定等。
4、三國殺如果別人出殺我還可以出殺嗎
別人出殺,你得出閃。不能出殺。殺只能用閃抵消。出殺一般是回合內。出閃一般是回合外。建議你看看游戲教學,這都是最基本的問題。
5、三國殺中方天畫戟出了殺還能再出牌嗎
如果不是最后一張殺 本回合正常出一張殺 其余裝備牌錦囊牌可任意按原規則 如果最后一張手牌而且是殺 則可另外指定兩個目標 此情況手中無牌 。
6、三國殺我出殺后對方可以順手牽羊嗎
不可以。三國殺游戲規則中規定,如果一方出殺后未摸牌,就無法再使用順手牽羊這張牌。
7、三國殺中孫權出牌后,制衡后能否再次出牌?(同一回合)
能出牌,但是不能出有回合出牌限制的卡牌,比如說一回合已經出過殺了,就不能繼續出殺了(連弩除外),但是錦囊等還可以繼續使用。
8、三國殺打出錦囊牌后可以再出牌嗎
網友分享:除非你使用的錦囊上寫明了“使用之后不能使用【殺】”或者“使用之后結束你的出牌階段”……否則的話,就仍可以繼續出牌 你舉例的【南蠻入侵】當然可以………如果你手里有【殺】且符合規則的情況下,可以在【南蠻入侵】之。
9、三國殺發動技能還能出牌嗎
三國殺發動技能還能出牌,主要看具體技能的說明,具體問題具體分析。例如神甘寧的出牌階段限一次的魄襲棄3張牌要求立刻結束出牌階段的,這有說明就不能再用手牌了。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文章作者的個人觀點,與本站無關。其原創性、真實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和原創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并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
- 上一篇
三國殺張任能穿暗將嗎_三國殺張任技能什么意思
三國殺張任技能暗置武將怎么算當本方單位于出牌階段內使用【殺】或【決斗】對目標角色造成傷害時,若其與本方單位勢力不同且有副將,本方單位可以防止此傷害。若如此做,該角色選擇一項:棄置裝備區里的所有牌,若如此做,其失去1點體力;移
- 下一篇
三國殺如何快速獲得a將靈_三國殺a將靈產出
三國殺消耗完將靈怎么獲得新的首先登錄三國殺游戲,點擊左側“收集”選項。其次點擊“將靈”選項,打開“將靈”界面。最后點擊“喚靈”選項消耗元寶進行抽獎,概率獲得將靈或將靈碎片。碎片達到一定數量可以兌換將靈。1、三國殺十周年喚靈臺多少能出一個A將靈總結:喚靈一千次大約獲得503個A碎片,但是有碎片不一定有將靈,如果碎片比較